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2020年11月11日 09:04:51 访问量:516

.

摄影比赛活动方案

一、比赛主题

随着现在科技的不断发展和进步,我们已经进入了自媒体时代,在这个新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人人都是发言人,只要一部手机,我们就可以讲好身边的故事。为从小培养学生运用多媒体技术的能力,参赛选手可使用相机、手机、航拍无人机等设备记录本届科技动漫节活动中的一些精彩瞬间。

2、作品上报截止时间:

2020年1129

3、参赛人员

各旗区在校中小学教师

四、作品要求

1.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图均可(组图每组限4幅)。格式为JPG。

2.所有参赛作品内容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可以具有个性和创新,题材风格不限,色彩黑白不限。

3.本次参展作品应遵守实地拍摄原则,所有参赛作品不得借助图片软件等进行任何技术修改或后期处理,以保证评选的公平性,否则取消比赛资格。

4.投稿作品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学校等信息,投稿作品需要将作品与报名表分开,所有的投稿作品一律以拍摄作品的名称命名。

5.投稿者应保证其为所投送作品的作者,并对该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合法权益。

6.对于所有投稿作品,主办方有权在注明作者的前提下,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网络传播等方式用于与主办方宣传相关的展示,不再支付稿酬。

7.本征集活动解释权属于主办单位,主办单位对投稿个人非公开信息保密。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集活动之所有规定。

五、评分规则

1.评比形式为网络不直播的形式进行记名打分。

2.评分采用百分制,专家评委3人,最终以专家评委的平均成绩为该作品的最终成绩。

3.参赛人员提供组图作品参赛的,由专家评委对每一幅作品打分,取每幅作品的平均值,再将每位专家评委的分数取均值核算,最终成绩为参赛人员最后得分。

八、奖项设置与奖励

本次摄影比赛最终将评选最佳创意奖、最佳美术奖、最佳视觉效果、优秀指导教师并颁发荣誉证书。

 

 

 

 

 

 

 

 

 

编辑:宋惠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鄂托克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