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动画场景比赛活动方案

动画场景比赛活动方案

2020年11月11日 09:03:34 访问量:582

 

动画场景比赛活动方案

 

一.   活动主题

随着现在中国动画的不断崛起,中国动画在世界独树一帜,开创了属于中国自己的创作风格。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动画教育的发展,激励中小学师生创作热情,培养劳动技能,训练创造思维能力和提高审美能力。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特开展以中小学在校师生为主的动画场景制作评选主题活动。

二.   作品上报截止时间:

20201129

三.   参赛人员

面向鄂尔多斯市全体中小学在校教师参赛选手人数不超过1人。

四.   参赛作品要求

  1. 参赛作品材料以欧克泥为主。
  2.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健康积极向上,可以具有个性和创新,题材风格不限,作品思想表达清晰。
  3. 作品主题鲜明,有时代气息。
  4. 参赛作品形象生动,颜色搭配和谐。
  5. 对于优秀作品,会征得原创作者同意后在对该优秀作品进行对外展出。
  6. 提交作品至少5个角度(前视图、左视图、顶视图、背视图、特写图)照片和现场制作全程快放视频,视频时长小于5分钟。

五.   参赛方式

各旗区自行命题,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动画场景创作并将优秀作品照片和视频报送市级评审。

六、奖项设置与奖励

旗区推荐,市教育体育局组织评委终评,一等奖,二等奖

 

 

 

 

 

编辑:宋惠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鄂托克旗实验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鄂托克旗实验小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鄂托克旗实验小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